close

Super Simple Song 真是大家的好朋友!

去年就常常唱這這歌,一邊假想著戶外雪花紛飛的情景,拿著Snowflake的小道具跟孩子邊搖邊唱,媽咪心情好孩子心情更好,哈哈!  

今年九月校方就要我立刻做節目提案,當時忙到一個頭兩個大到隨機選曲之下剪了這兩首歌,先放原曲讓大家欣賞一下:

Little Snowflake

 

Must Be Santa by Bob Dylan

 

自公布曲目後,家長也陪著孩子去youtube找音樂練歌,每堂課都在問我:"好快喔!確定要跳這首嗎?"

連同事都說:"連老師都不太會唱的歌要跳?"

我就是這麼鄉愿啊!覺得兩首湊在一起很有效果呀!凡事都預設下場,那永遠都做不到!(熱血la)

於是就開始我的肢障舞吃練唱記!

之前沒有太認真記錄過甚麼,今年的表演很多動作訓練很多都是一邊練,一邊請同事幫忙查看做修正。

第一個問題就是 Bob Dylan版本節奏太快!

我也很喜歡Raffi的版本,但要歡樂點還是得請出大師Bob Dylan。

我編完動作跳了一個早上,下午教唱的時候還是有肢體障礙,學生笑成一片。

你以為學生就很好過嗎?並沒有。

一開始練唱,只要過10分鐘就會有人上氣不接下氣,一直大喊:"怎麼比上體育課還操!"

每次排練只能教兩個新動作,其他一定要重複練習再練習。

每回練完一回教室,全班就攤成一片汪洋,看得我又心疼又覺得好笑。

兩個月飛快就過去了,大家開始習慣了節奏,也越跳越嗨!

還問我跳完能不能來個solo,認真的幫大家設計動作練習。

但是騎馬舞不是每個人都想跟你一起跳好嗎?全班不能統一跳不放行,之後居然也變成大家上課之餘的餘興節目。

這群孩子們超可愛的!

放一段他們排練的畫面,請為他們掌聲鼓勵鼓勵!MERRY CHRISTMAS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