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9-21_073315  

Picture from :Halloween Rules

     終於要到最終曲了!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     一直覺得音樂無分國籍與年齡, 如果有差別, 也是依據聽者的聆賞經驗. 許多無字幕的影片,較具流行節奏感的歌曲舞曲,能當鬼屋背景音樂的歌曲就被我歸類在這,大孩子們這裡比較適合你們囉!不要又來念我不關心你們,雖然現在的Halloween看似是小孩的歡樂節日,其實更是大人開趴的好藉口!╮(╯◇╰)╭

 

1. Hotel Transylvania MUSIC VIDEO - Monster Remix (2012)

 這首歌源自於某次聽到一大一小在客廳看動畫Hotel Transylvania看到狂笑而發現的,很動感~~~不想搖都有點難!其實裏頭還有一句話 I just do what I does 較有爭議,這裡有人提出了他的看法,那你呢?:)

 

 2.Singalong 'Halloween Rules' - Halloween song with lyrics!

有種獨特的喜感!裡面的角色都超投入到我又笑了X(= ̄ω ̄=)

 

3. SPOOKY 4 U (original Halloween song)

我喜歡這首!節奏鮮明並做了很棒的懸疑鋪陳,歌詞自己聽寫也不難!v( ̄︶ ̄)y

  

4.Panic! At The Disco: It's Almost Halloween

 Lyrics: http://www.azlyrics.com/lyrics/panicatthedisco/itsalmosthalloween.html

Panic! at the Disco(迪斯可癟三)是美國充滿著黑色龐克搖滾的樂團,成立於2004年的拉斯維加斯.他們的音樂結合了獨立龐克與電子風格,搭配主唱的清新又不失存在感的嗓音,立刻引起樂壇矚目.首張專輯A Fever You Can't Sweat Out <熱到最高點>銷量超過220萬張,在公告牌二百強專輯榜排行榜上最高排名第13名。2008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Pretty. Odd也登上美國專輯榜第2!還有一首Panic! At The Disco: The Ballad Of Mona Lisa 也很有萬聖節的感覺喔!喜歡的冰友也可以在iTunes‎上面買歌聽看看!

  

5. Witches Brew by David Casper

 Lyrics:  http://www.lyricsfreak.com/d/david+casper/witches+brew_20844703.html

  

6. Halloween Fun Dance Party

之前不是說骷顱頭動畫多到爆嗎? 這是其中一部!它們舞技可好的!

  

 7. Late On Halloween Night - Singing Pumpkin Song - Bates Haunt

這這這....好有氣氛那!鬼屋和南瓜的特效真棒!↖(^ω^)↗

 8.Doc McStuffins - On Halloween - Song

大醫師與小玩偶的萬聖歌曲~小人很難不愛耶!(*^‧^*)

   

9. Knock Knock, Trick or Treat? - Halloween Song

 之前看到很可愛的影片!很適合和孩子一起互動喔!‵(*∩_∩*)′

  

10. TDL: Halloween song 2009

The disney halloween song for 2009, played at tokyo disney land.我覺得這個適合當背景音樂,應用在你想做的活動中串場!(◕‿◕)

 

 11. It's Halloween-lo-ween Parade *Full Song*

Halloween Parade Song/ Backround Muic At The Park In Paris.這是2009年巴黎迪士尼樂園萬聖夜遊行的主題曲喔!( ̄︶ ̄)↗

 

12. Trick or Treat Door Music - Little Spooky Halloween Mix

背景音樂{{{(>_<)}}} 

 

 13. ♪ "Fright" - An Original Halloween Theme Song by Minecraft Universe!

很適合鬼屋的背景音樂耶∩__∩y

 

 14. Halloween Party Song Mix by JH 2013

 這個用來當鬼屋的背景音樂的開場好有感覺喔喔喔喔!!b( ̄▽ ̄)d

 

15.Dark Music - Witch Factory

追加一首我有點心驚膽戰的組曲,雖然沒歌詞可是聽了有冷顫耶!有興趣都可以去iTunes‎上面買歌聽喔!

 

      

      冰友們能看到這裡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.其實我一直很少寫類似的分享文,其中一個原因是自卑感作祟,覺得也不能貢獻大家甚麼吧!出文的時間也剛好是校方開始要歌單,心想應該不是只有我要做這麼傷眼力的工作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如果也能幫助到和我一樣的老蘇們何樂而不為捏!謝謝曾經幫助我願意和我分享的你們!謝謝你們按讚鼓勵我,啾!(♡∀♡)(♡∀♡)(♡∀♡)(♡∀♡)(♡∀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