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[有地雷喲]

[有參考官方網站成分表]

Dr.POTION約莫是這兩年新出的品牌,但請不要以為它是新成立的公司喔!它可還是國際美妝品牌代工廠呢! 品質應該是能掛保證的!

 

而我買保養除了會先上網做功課之外,還特別注重有無過份添加香料 或是其他哩哩摳摳的添加物。

洗面乳我不喜歡太香的,洗得太乾淨的,有含皂鹼的!

這時候大家都會問我:"洗乾淨還不好喔!你真怪!"

問題是皮膚皮膚的正常PH值在4.5~6.5之間,屬於弱酸性。含皂鹼的潔面產品會把它洗掉,皮膚就比較不容易留住水份,容易乾燥產生細紋,也容易因為洗的太乾淨,引發皮膚自發性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皮膚。

而皂鹼的功用是溶解油脂,來源可分為植物皂質和合成皂鹼:植物皂質不易取得,可溫和洗淨肌膚,不造成肌膚負擔;合成皂鹼容易製造,有些產品甚至在配方中添加其他酸性化合物或金屬螯合劑、鈉鹽、防腐劑等將酸鹼值調為弱酸性作為訴求,以吸引消費者。

所以,我還是偏好溫和的清潔用品啦!

平常沒出門,早上起床也不太洗臉的,哈哈!噓))

 

 

所以一看到這款標榜:

 

★零皂鹼!

 

★親膚性佳的胺基酸洗淨成份!

 

★專利物理性生物纖維素深層溫和淨膚,帶走肌膚老廢的角質層!

 

★敏感性和雷射後肌膚適用!

 

★實際的實驗分析(實驗組與對照組的交叉比對)

 

有吸引到我!立刻來試用看看!

2.JPG

 

 

一開瓶蓋就是白色慕斯狀潔顏霜,老實說我還是偏愛軟管包裝耶!是很貼有附小匙啦!但是我是懶人覺得麻煩~

支持我的留言一下~看下次Dr.POTION會不會換軟管包裝!XDD

3.jpg

潔顏霜質地近拍。

4.jpg

[啊~恐龍要來囉! ]

簡單卸妝照,尚未真正洗臉。

5簡卸後.jpg

挖一小匙潔顏霜在手上,有一點香味,不清楚哪種成份。加水搓了一分多鐘...........長這樣。

6.jpg

為了大家,我又拿發泡網猛搓,大概就這樣,泡泡真的不多。

7.jpg

塗在臉上,一直感受到泡泡在啵啵啵地消失中~真的沒甚麼泡泡嘛!

洗臉方法可以參考網路上介紹的洗臉手法,我覺得超有用的。

8.jpg

洗完臉,有乾淨感,不澀。臉很有彈性。

9洗臉後1.jpg

 

近拍半臉,還不錯啦!雖然我不是美女,膚質搜搜,這種笑果已經讓我覺得滿意耶!(效果啦!!!)

 

 

 

 

10洗2.jpg

更近一點拍。

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的小隱痘,然後自認嘴巴不怎麼好看還抿起來><"

但是附近的膚質.........我想我真的會認真把整罐用完!

11洗後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