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是美白款
外包裝是粉紅色

 IMG_5655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最左邊那個喔!!)

 

包裝介紹:含熊果素等植物性淨白精華成分,經由草本蒸餾萃取出來的
水溶性精華液,讓肌膚感受白淨細緻度再升級,呈現淨亮透明的勻白膚色

主要成分:Arbutin, Polyglucan, Cucumber Extract, Rose Water,
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, 1.3Butylene Glycol, Xanthan gum,
Glycerin, EDTA-2NA, Fragrance, Methyl Paraben, Allantoin, Aqua

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皆適用



 

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是混合性肌膚
一直到近年才發現我是乾性肌 超級容易脫皮的
除此之外 好像還有一點敏感

然後最近的作息都不太正常又加上換季

 導致我現在皮膚超差的......

 

好吧 廢話完 開始敷嘍


先來個敷前照

 IMG_2191[1]  


它的精華液很多 拿出來的時候是呈滴水狀態的 真的不誇張!

袋子裡大約還有50元硬幣大小這麼多

 

打開之後香味就散出來了
是甜甜的味道
我想應該就是玫瑰水(Rsee Water)~很自然的氣味喔!!

對我來說有點太大張了 有些地方沒有很服貼(意思是我臉沒有很大~~偷笑)
不過還算可以拉...


敷完15分鐘拿起來
臉上的精華液還是很多(好多水喔喔喔)

IMG_2192[1]   

 

有白嗎? 再來一張! 各位看倌比較一下~

IMG_2194[1]  

它的精華液真的是我用過面膜裡面最多的 而且又便宜
所以有加到分



下次再介紹保濕款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