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面膜,我的第一篇面膜文吶!

 

畢竟能讓我超敏感的肌膚超接受的產品不多,

不合用的面膜到我臉上三秒鐘立刻見真章:紅~癢~腫,超痛苦!

所以面膜類我幾乎不敢亂屯,一定要先試用才行。

 

最近朋友特地送了幾片面膜,希望可以對我那脆弱可憐的肌膚貢獻一下一己之力。

 

還特別跟我註文"產品與蕭薔目前在上海代理的是同一家生產者,都是經過衞生局核格的檢驗喔!",讓我放心試用。

 

收到一打開,有7片,包裝挺有質感,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,讓我眼睛一亮!

IMG_5652

IMG_5655   

那時看了一會兒,決定先敷敷看多重美肌面膜!

內含可以讓肌膚粉粉嫩嫩的玫瑰成份,具舒緩、保濕、嫩白三種效用,

 

可以讓肌膚恢復自然明亮的光澤之外,還能增加肌膚的活力,讓肌膚呈現粉嫩紅潤的好氣色。感覺效果應該會好塞雷~HAHA

 

IMG_5659

敷前一瞥:超黯淡的皮膚,好幾天沒睡好,加上坑坑疤疤一堆真得很難見人。

IMG_5671

敷臉中:還滿舒服,完全都沒有任何的刺激感,完全喔!!!還有一股淡淡自然的玫瑰香~

    因為嘴唇尚未去角質超醜,自拍的時候根本不敢拍嘴巴給大家看。。。。

    那時就躺在床上等十五分鐘慢慢過去~

IMG_5674

拿下面膜,先拍一下,燈燈!!有差嗎?有厚!!!

臉都亮起來了,好像只要再擦乳液就好,根本不需要其他多餘的保養品耶!黑眼圈還是重了些,但至少有淡一點。

IMG_5675

而且剛剛搜尋了一下,這面膜在優達美膚皮膚專科聯盟黃宗仁皮膚專科診所也有賣喔!但是一片原價60,特價還要50!@@"

 

米薇絲工坊的Joyce小姐人十分NICE,她說最近有buy one get one free的優惠!!!

 

大家快去搶吧! ^______________&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