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黑肉底的莎菈其實不是很在意白不白, 但我超!怕!長!斑!

所以除了重視保濕之外,我也十分在意淡斑及美白產品(至少斑淺膚色均勻看起來就是個好氣色)。

從大學時期一直都是每日更新精華的愛用者,除了大大改善我粗大的毛孔,也很不容易長痘!

這次試用的是三合一高效煥白系列的明星商品-- 三合一高效煥白精華液,

先來看看官方網站的介紹:

sensi white essence.jpg    

它源自於皮膚科淡斑處方Kligman's Trio, 標榜 四週高效煥白 & 100%安全",可從抑制黑色素形成,去除老廢角質,及抗發炎三方面全面高效煥白,感覺起來真是個CPI直相當高的商品呢!下右圖是廠商寄來的是用品內容:

P01.jpg  

現在來正式試用一下!

一打開,精華液濃濃的花香便撲鼻而來,白色凝乳狀,先倒在手背上塗抹按摩一下,一點都不黏膩,很好推勻吸收!

而且保濕度很好,一塗完手背變得好細柔,像是剛剛吸飽水分嫩嫩低忍不住想一直摸

  

P02.jpg  
有沒有看到!! 使用過的照片我有刻意近拍喔!

有沒有注意到手背右上的紅疤變淡了!哇哈哈哈)))))) 而且一點刺激感都沒有!!!

不過後來我做了件蠢事,

剛去完角質就直接塗這款精華液。。。

刺~~~~

所以敏感肌女孩兒千萬記得不要在肌膚敏感的時候使用美白產品喔!

尤其是剛去完角質最好也不要用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>/////////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