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都是用嬌生嬰兒油(洗完澡塗抹全身後,再用毛巾將水分和多餘油脂擦乾),

但最近一到冬天還是不夠力,過沒半天全身又很容易乾癢,

逼得我得再塗一層身體乳@@"

所以就陸續添購這兩罐身體乳來用用。

 

Bath&Bloom Jasmine Body lotion 是瑜好友小廖介紹,再請萱從泰國帶回的佳品,鋁瓶蓋+透明塑膠瓶身,內裝白色乳液, 一打開......好濃郁的茉莉花香!!!

 抹完全身按摩後一開始有點後悔(好香好香@@"),

但是30mins過後......變成很自然的花香味!!! 連我老公都跑來抱我說好香好香~~整個人都輕飄了起來@0@

 

從此Bath&Bloom Jasmine Body lotion就變成我的愛用品!  

有時工作+帶小孩太累, 趁孩子睡著的時候, 我就會連這個茉莉系列的去角質霜和按摩油一起來個香噴噴的全身SPA!通體舒暢超好睡!!

 

而老牌妮維雅從以前到現在出過很多種乳液, 今天介紹的妮維雅嫩白護膚乳液是2011年的最新維他命C含量超高的卡姆果配方喔!

它標榜

●有效改善肌膚色差,恢復肌膚勻白明亮感
1.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高效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,萃取維他命C含量高50倍*的超級鮮果Camu Camu(卡姆果)及Acerola Cherry(西印度櫻桃),並搭配甘草精華,能加速修護並改善肌膚因日曬所產生肌膚色差,且提高肌膚白皙度。

2.高效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同時能活化肌膚並提升明亮度,讓肌膚呈現均勻白皙的透亮美肌。 


●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,給你清新自然柔和香味!

→這香味真的滿自然的! 比BODY&BLOOM不濃郁多了~但若要比較這兩瓶的後座力,我還是大推BODY&BLOOM茉莉系列!


●全天候持續保濕,質地清爽不黏膩,容易吸收!

→沒錯!! 很快就吸收囉! 這也是我愛用的原因之一(不喜歡身體黏黏的)

 

改天附上實品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