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謝謝湘媽的邀請,每次想參加這個活動的時候都爆滿,今天終於有名額了!

一走進超商,看見一群孩子穿著小小制服,好萌阿!我們也趕緊換上自己的制服集合去!

等了ㄧ會兒,主持活動的兩位姊姊以有獎徵答開場,

「你通常到7-11做甚麼呢?

「買多多

「買麵包

 3 

「買洋芋片,我有點喜歡吃這個.

然後就得到了貓熊文件夾,好可愛呀!
4 

 接著姐姐們又開始帶著孩子們認識超商商品擺放的位置,認識商品上的條碼等等.

 6 

這一區完全不需要解釋,哈哈!

7

逛到冷藏區的時候赫然發現,我完全沒給小孩吃過涼麵和微波食品,突然不知道怎麼解釋這個很生活化的食品給他聽.

 8

 現在開始兩人競賽記憶力大考驗!

 9

 小犬最後一隻,沒人和他比賽,姐姐說要出個難一點的考題給他:

「請幫我找一包旺旺仙貝!」

家裡好久都沒吃這個東西了,到底是找不找的到阿?

10

 我跟著他衝進去記錄這個時刻,找了一會兒,發現他在拿這個東西,邊問我:「媽咪,這是旺旺仙貝嗎?」

我很冷的回他:「這是你的比賽,你自己看著辦吧!」

他想了一會兒,把東西放籃子哩, 

11

衝回競賽地點.

12

 BINGO!答對了!拿到一隻條碼貓扇子,當然最後歸媽媽所有,哈哈!

13

 接下來是小店長之結帳實作,大人們紛紛拿了一些喜歡吃的東西準備讓小店長結帳.

 15

 輪到我們啦!姊姊一直說:你怎麼這麼高興啊!

16  

這是我的第一次逼逼體驗嘛

不過這樣觀察下來,覺得孩子們好可愛,一直以為隨便用掃描器接觸商品就能逼,完全無視條碼的存在之重要性哈哈.

32

 「一共是85元,收您100元.」

很簡單的一段話,他怎麼可以講得這麼開心啊!!!!!

20

 按收銀鍵.

很認真地找了一個十元,一個五元後跟我說:「找您15元,謝謝光臨!」

22

 然後,重頭戲來了.

24

準備!

23

 全天下孩子的最愛!不過這個實作真的十分需要姐姐的幫忙,光孩子一個人真的無法擠出霜淇淋的.

 25

 [孩子央求我千萬不要讓他爸知道他有舔過2口霜淇淋,故而省略他開心吃冰的畫面.不過也瞞不了太久耶]

最後姐姐貼心的準備禮盒以及頒發一日店長證書,光站上這個台階,他就開始僵硬了起來.

26

 但還是掩不住他拿到禮盒的喜悅啦!

27

 快,裡面到底有甚麼?

28

 飲料,蛋糕,鋼鐵人公仔,維尼熊紙膠帶,史奴比便利貼,好豐富呢!加上之前哩哩摳摳的獎品,這一百元的參加費用還真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耶.

29

今天辛苦7-11姐姐們和湘媽喔!

30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