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011555_440874272704881_2096822205_n  

出發來新加坡之前,我已默默地把無招牌和珍寶海鮮列入我的必食名單之內.

一方面是老公長住新加坡的同學大力推薦,一方面也是我本人極少有大食海鮮的體驗.

在第一天吃完無招牌海鮮後,那令人難忘的口感讓我實著期待許久.

 七點多的夜晚華燈初上,走出 克拉碼頭捷運站(Clarke Quay)右轉,珍寶海鮮樓(Jumbo Seafood )即在我們的左手邊.

IMG_9439

IMG_9444

排隊的時候大驚!因為人簡直多到爆!太慶幸我有訂位,和小姐確認完畢後利用等待的空檔四處走走.

IMG_9438

在珍寶海鮮濕紙巾不用收費,但是茶水費,花生米小菜也是另外收費,事前要先知道一下,不需要的請服務生拿走,免得結帳的時候產生誤會。

IMG_9454

無聊等菜中的兩人.

IMG_9455

 這是我滿推崇這間餐廳的一點,連外場的服務生都會帶好頭套,在一年如夏的新加坡是一件多麼難以忍受的事,真佩服他們的敬業!

IMG_9456

 吃螃蟹必帶的小圍兜!超可愛的!

IMG_9467

 這杯茶,是要收費的喔!但是絕對需要~

IMG_9474

 

辣椒螃蟹(Chilli Crab )用的是來自斯里蘭卡的大螃蟹,加上特製的辣椒醬汁去炒香。恰到好處微辣十分開胃,聞起來很香,肥美的蟹肉吃起來很滿足.兩人份的螃蟹約1.2kg,份量很剛好(螃蟹以秤重計價100G約台幣80-90元)

IMG_9479

  

必點的小饅頭,沾著醬汁一口咬下超過癮!

IMG_9481

 套餐中的蒜炒青江菜,吃完螃蟹來這道十分解膩.

sIMG_9483

 鹹魚雞粒炒飯(Fried Rice with Diced Chicken and Salted Fish )

也是朋友大推的一道佳餚.軟硬得恰到好處的米粒和鹹度適中的鹹魚雞粒炒得香氣四溢,入口前還得加上一撮青蔥(還是青蒜)提味.那入口的鮮味絕對會讓你想再來一碗!

IMG_9486

有人說吃過麥片蝦了,今天換個炸蝦吧!敝人心中剎是不悅,無奈付錢的人是老大.

好吃,但我還是鍾情於麥片蝦呀!

IMG_9492

 逛了一下官網,發現還有辣椒螃蟹料理包可以帶回家!還有名廚在影片中示範做法.

 

上海店也開幕囉!想嘗鮮的朋友不必再遠赴星國了!

以下開始是餐廳的訂位示範教學(後來發現也有中文頁面@@"反正都弄完的就加減看吧XDD)

2014-01-08_235757  

 

2014-01-08_235840

2014-01-09_000235

 

2014-01-09_000403  

 

*珍寶海鮮 Jumbo Seafood*

地址 : 分店資訊請參考http://www.jumboseafood.com.sg/outlet-riverside.html

營業時間 : 12:00~15:00 18:00~00:00

網站 : http://www.jumboseafood.com.sg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