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冬天到了,每天不塗點東西,就是乾燥緊繃

塗太多,太悶。

塗太油,長痘。

塗太少,要補塗。

真的超級困擾的。

加上我是敏感肌,壓力大或塗錯東西皮膚都會癢。紅。腫。冒膿胞!(很誇張厚)

挑選產品上我真的十分謹慎,平時用的東西都會盡量挑選無香PLUS草本成份的產品。

前陣子朋友推薦我這個牌子拿試用品給我,一用就愛上還立刻去買正品!

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
北巿衛粧廣字第10109395號

商品的外包裝同時也代表了產品的形象,黑色穩重的高帽子瓶蓋加上極簡白及標示清楚的瓶身,我很喜歡。

2

紫芹炸彈霜背面,標示製造成份用法,很清楚喔!

3

 紫芹炸彈霜,白色的質地,不知道用起來如何?

4  

我習慣先把小湯匙或棒子消毒完後再去挖產品,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,這棒子這麼細要做甚麼對不對?

哈~我怕不適用阿!一開始不敢挖太多嘛>/////<

而且.......這其實是拋棄式牙間刷! (請不要笑太用力!)

5

塗在手上,立刻就有股淡淡的香草味。

6

塗開~香味擴散,好舒服喔!這是剛塗開的油亮狀。一開始會擔心不好吸收,

7

大概輕拍幾下就吸收了,算快!肌膚呈現很飽滿的狀態。(我很不會擺手部姿勢~有達人要教我嗎!)

8

 後來又塗了左手背跟手腕內側,肌膚的潤澤保水狀態還算滿意,手背上的疤是三天前的刀傷(沒看錯),我用永生樹油+炸彈霜塗了三天,這個告訴我們的是,肌膚如果喝飽水一定聽話,淡疤也只是遲早的事,算是用了這個產品外的小驚喜喔!

9

 

終於決定用在臉上了!先少量的把紫芹炸彈霜點在臉上,抹開。

 

2013-12-20 12.06.08 

炸彈霜延展性不錯呢!(好呆)

2013-12-20 12.08.20   

這讓我對紫芹炸彈霜產生了好奇,我又跑去查了一下成份,才發現紫芹原來是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為了改善飽受長期戰爭的嚴重旱災的摧殘,日夜辛苦的耕田,導致肌膚龜裂且長滿老繭的農夫們,在長期研究與努力下,發現紫芹能有效急救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,供應肌膚水分,低刺激性且擁有強烈保濕力,可以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份,恢復肌膚油水平衡又健康的狀態。能讓肌膚變得柔嫩。

 我還看到官方網站推薦,白天用斗篷草,晚上用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加強修護,雙倍加乘,可以讓肌膚達到26小時持續補水狀態!

目前已持續用了快兩週,沒有任何不適,香味好舒服!

 害我又心動想衝去再買斗篷草炸彈霜來試!!

 

找資料的時候發現現在就有機會免費送炸彈霜喔!填完資料,臨櫃一下拿試用,好用再去買就好!一起為冬天的乾乾肌打打氣吧!

2013-12-26_113720  

 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