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811  

昨晚,我跟孩子如往常一樣的在讀故事,

最近他迷上朵拉找蛋故事書,每天吆喝著我們陪他一起找蛋。

我心情沒有很好,像石子般沉沉地壓在心頭上,不好不壞。(好想大叫!)

隨口問了一句:「Elton,你覺得我能得到幸福嗎?」

 

Elton完全不經思索,轉頭,狐疑的看著我,試著說出牠的想法:

 

「要辦法找幸福,去找幸福。」

「想辦法去找幸福,能找幸福。」

「要想辦法去找幸福,能找幸福。」

「你要想辦法去找幸福,就能找幸福。」

 

這次我沒哭,我笑了,開心的抱著他,陪著他跟朵拉故事書一起睡了。

(我會不會太多愁善感了阿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