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36.jpg 

德國捎來的信件總是令人驚喜,難怪孩子們特別喜歡.


img031.jpg 

在這個網路過份發達的時代,是很難體會到寄信的雀躍,等信的焦急和收信時的驚喜因情.所以讀信時,特別感謝認真工作的各國郵務人員.
德國老公公的信很有愛,從第二段開始告訴我們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是多麼的美好:一起工作,一起讀信,一起享用牛奶和餅乾,累的時候不覺累,開心可以被無限放大.
駕著爆炸到破表的雪橇送禮物是一定要的,但是老公公和麋鹿們最喜歡還是在天上看著家家戶戶團聚用餐,朗詩聆樂的溫暖情景,信中提到了一首膾炙人口的聖誕樂曲:小鼓手男孩.原以為我應該不知道的,聽了以後才發現好耳熟啊! 文末 一起來欣賞吧:)
第一個版本是以前最常聽的

第二首是來自美國德州無伴奏合唱團體PTX,我也好愛!

最後再讓大家欣賞今年徳國老公公送的明信片,我最喜歡著色版本,印了就可以直接讓學生畫!欲索取圖檔,請在粉絲專頁該篇下留言:我最喜歡德國老公公,我就會寄圖檔給你喔!2015-12月限定:)

img034.jpg 

img035.jpg 

img036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ett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